万代之唯一

23 Aug.

我在黑夜划亮火柴

张晚讴:

第一根

我以黑暗照亮黑暗
并以青春让火苗助长
经过苍茫的眼睛我窥见夜
蛾翔进我的眼

我以凤的翼翅重生
泅渡天宇和浩淼的心之弦音
我掌心的火种炎痛了我的眉发
并交出自白昭告天下



第二根

烧焦草木,不忘根本
我凝露的双唇和倾空的眸
自然流出了我的血脉

焦灼于痴心之蛊
我种下的爱情之种得以生长
皈依是苍天在上




第三根

黎明以枪声对准我
在我倒下之前给我黑漆漆的洞口
我以生命堵住了我的心
过去一再重演并不屑于疼痛
是谁偷取了轮回

万丈光芒的深渊被移出脚下
我还能迈出最后一个步履
不至于在回忆之前一脚踏空
我庆幸我的所得
在灰烬覆盖之后聊慰余生





                                                        2013年8月21日   凌晨

 

评论
热度(17)
音乐+诗歌+照片+绘画的分享与原创

© 万代之唯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