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之唯一

31 Aug.

黄超saga:

纳木措系列 第二部分 共10张 及答疑

从拉萨拼车前往纳木措,最低的价格可以到120,包门票和来回路费。只需要自己和司机直接联系就可以,他们的落脚点一般在布宫白塔处的停车场。单程耗时4个小时左右。

住宿尽量自己找,司机带你去的客栈住宿一般都要40/人,最低30,我和我同伴因为要呆3天的原因,就多联系了几家,25/人/天,价格还算不错。另外,客栈里的食物也没有传闻说的贵,一碗牛肉面也就15,炒菜20、30不等,比雨崩的还要便宜一点。

拍日出的话去扎西半岛的东面山坡,但是这个坡很长,要走到最东边的话起码得四五十分钟,如果不想这么辛苦,可以直接到西面的小坡上看,其实也能看到。日落的话就去西面的半岛,爬到最西面大概也要半小时,不过下午去爬,时间会很充裕,不用着急。

注意点:1.湖边的牦牛拍照是需要收费的,骑牦牛也要讲要价钱,有些按步收费的,5元/步。

2.湖边有很多类似乞讨的藏民,会拦着你不让你走,需要你眼尖腿快及时避开,那些小孩也会主动让你拍照,之后再向你收费。由于藏民比较团结,还需小心。

3.晚上的纳木措板房边狗很多,尽量不要太晚回房,也不要落单一个人。

4.海拔较高,有可能高反的游客尽量带上氧气瓶。生命要紧。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问我。我尽量解答。

评论
热度(71)
音乐+诗歌+照片+绘画的分享与原创

© 万代之唯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