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之唯一

28 Nov.
Sparks - Lights & Motion

Superfluous ...?:

其实听纯音乐的专辑真的很少,而Lights & Motion是我在Yiruma与DJ Okawari以后第三个爱上的主打纯音乐的音乐人。

突然爱上他们也有另外一个原因,是一个很cliche的原因,因为听着他们感觉人生充满了希望,就如这首歌的歌名一样。

前几天在一堆大人同龄人里被问到是不是幸福。一圈中年人的回答就是,现在的烦恼好多,不是烦恼孩子学习就是烦恼孩子去上大学以后自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而我们几个青年人,都觉得自己很幸福。爸妈身体好,自己在学业上也能成长。到我说的时候我说,因为我觉得我终于开始赚钱了,可以养活自己了。爸妈也都挺好的,我们一家也都挺欢乐的。自己也有理想,有目标,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所以我为什么不幸福呢?

后来他们开玩笑说,这是没经历过挫折的人说过的话。
我说哪有,我经历过很多挫折。
他们笑了。

我经历的挫折,恰好不好还都是近年来经历过的。

所以我现在才能过得这么坦率,这么心平气和。都是这些挫折的功劳。
因为就像这首歌对我的感觉一样,人生很美好。

晚安,世界。

评论
热度(58)
音乐+诗歌+照片+绘画的分享与原创

© 万代之唯一 | Powered by LOFTER